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宾县第一家海鲜,宾县人自己的海鲜超市!

  • 我爱家乡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7700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20/1/16 20:16:0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宾县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@宾县人
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

 宾县第一家海鲜1月17日盛大开业啦!

大量生猛的海鲜

就要登上你们的餐桌!

▼▼▼




此次活动

春节期间不打烊,多重豪礼相送!!

意味着新一轮海鲜即将“游”上饭桌啦!

看到它们向你招手了吗?

吃货们卯足劲头,准备敞开大吃吧!




 临近年关

正是吃龙虾盛行之际,

在宾县就能让您吃上千里之外的澳洲大龙虾

每年的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澳洲大龙虾!


澳洲龙虾个大肉肥、肉质鲜嫩、入口鲜美

新鲜美味的海味,怎能错过?

光是想想,也是美滋滋






不是每一只海鲜都能走上第一家海鲜的餐桌!

15个包房6个卡座20人桌一个25人桌2个


满足各种朋友聚会,家庭聚餐



店内装修!




选餐区~




饮品区~




海鲜区~


休闲区~


小伙伴相约吃海鲜吧~



小编也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~

坐等开业!!!




@宾县人
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

 宾县第一家海鲜1月17日盛大开业啦!

大量生猛的海鲜

就要登上你们的餐桌!

▼▼▼




此次活动

春节期间不打烊,多重豪礼相送!!

意味着新一轮海鲜即将“游”上饭桌啦!

看到它们向你招手了吗?

吃货们卯足劲头,准备敞开大吃吧!




 临近年关

正是吃龙虾盛行之际,

在宾县就能让您吃上千里之外的澳洲大龙虾

每年的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澳洲大龙虾!


澳洲龙虾个大肉肥、肉质鲜嫩、入口鲜美

新鲜美味的海味,怎能错过?

光是想想,也是美滋滋






不是每一只海鲜都能走上第一家海鲜的餐桌!

15个包房6个卡座20人桌一个25人桌2个


满足各种朋友聚会,家庭聚餐



店内装修!




选餐区~




饮品区~




海鲜区~


休闲区~


小伙伴相约吃海鲜吧~



小编也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~

坐等开业!!!


  
  • 洪波
  • 发表于:2020/1/26 13:25:4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冠状性肺炎
  
二维码

网上博彩十大平台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